常規課程

《幼兒奧數探索課程》

對象:K1
透過「遊戲」丶「感官」丶「直接體驗」的方式來學習,啓發小朋友對數學的潛能。

《幼兒奧數課程》

對象:K2-K3
奧數是一種比較有趣的數學題目,包括計算、圖形、推理丶換算丶比較等各種不同
類型的課題,可訓練小朋友觀察力丶分析力和思考方向,導師以配合教具和遊戲,生活
化地引導小朋友認識數學,引發小朋友對學習數學的興趣。

《幼兒數學課程》

對象:K3

透過生動有趣的教材加上靈活使用教具的教學方法,讓幼兒提早認識數學的樂趣,為全面啟發他們的數學潛能,踏出重要的第一步。

教材深入淺出,誘導學生理解及掌握概念和計算技巧,從而培養學生對事物觀察、分析、理解及作判斷方面的能力,幫助孩子全面啟發數學潛能。

《小學奧數課程》

對象:P1-P3
保留學習奧數的好處

最有效率地學習數學的方法
鍛鍊良好而穩妥的數學基礎
能快速掌握抽象的數學概念
化學生對數學的「直覺」
克服學生對解決難題的擔憂

可以通用至大學的思考方法
建立精晰而敏捷的邏輯思維
學習有用和重要的數學技巧
激發學生對學習數學的熱誠
節省將來學習數理科的時間

《升小一數學預備班》

本中心預先為k3同學們準備了升小一數學預備班,預習小一的數學課程內容,打好基礎,做足準備,迎接充滿挑戰的小一新學年。

 

《小學數學專科班》

根據學校課程編制的數學課題,另加額外課外題目,訓練快速數算及解題技巧。

透過深入淺出的教材,清晰地掌握有關的知識,誘導學生理解概念及掌握計算技巧,培養學生對事物觀察、分析、理解及作判斷方面的能力。

<設有中英文版教材>